鬼島ライブハウス大作戦

夢のLIVEどんなイメージですか?

〜繫ぐ〜

音樂可以做什麼,音樂具有將根本沒有聯繫的人聯繫起來並分享某些東西的能力,改變什麼的能力。

Next

LiveHouse

總是很熱的地方!有歡笑、淚水、汗水、可以像兒時一樣懷抱什麼這樣意志的場所。

Next

OniShima

和家人相處不好,和朋友相處不好,和社會不順利,在雜亂的黑暗中那些不羈的傢伙,總有一天要顛覆這個世界。

Next

Disakusen

“作戰”是指計畫,與無法做到“行動”的事情而煩惱、想要與止步不前的自己的戰鬥,把自己的意志付諸行動。

Next

LiVe iN LiFe

受日本東北ライブハウス大作戦影響有了這個企劃,介紹日本Live台上台下文化細節。
開心的事每個人都不一樣,但是我不一樣,更多燃燒的想法。
限界的更新這樣的事更有趣,當我們跨越過這些障礙時這就是活著的實感,
重要的是不要互相束縛,而是要互相吸引。
請去現場演出,在相遇的那一天,讓我們開心,讓我們連接,一起喝酒吧。
Changing FATE one Love.
Sake is not bed I am Bad.

Say Hello.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et sapien sed elementum egestas dolore condimentum.